cats6.jpg

妹妹滿周歲了!麻麻我稱三月叫「慶生月」光抓周活動就幫她安排了兩場,

(哈哈~~不是我太無聊啦,是想說反正假日都會帶妹妹出門,就趁這機會安排一些較"溼背秀"(special)的活動,也讓平常都在家和我大眼瞪小眼的妹妹有機會認識認識其他的小朋友,這小傢伙每次帶她出門,看到別的小孩就會大聲的對人家「喂~~~嘿~~~」的叫個不停,害我不禁和小鴨拔拔認真考慮起是不是要讓家裡再多個孩子)

話說這兩場抓周活動一場就是今天的「媽媽PLAY」另一場就是麻麻我費盡千辛萬苦搶到名額的「郭元益抓周」。

媽媽PLAY的抓周我們選擇上午10點的時段,這對小鴨妹妹來說真是一大挑戰,這小傢伙平常習慣了睡到飽飽自己開心的起床,今天為了配合活動,早上8點就被麻麻我輕聲的喚醒,果然在車上吃完早餐後開始鬧起小脾氣,9點多後又在麻麻懷裡沉沉睡著,就這麼一路睡到台北,還好有睡這一小時,這小傢伙可是三個小時的活動完完整整的從頭玩到尾,別的小孩都睡暈了,她還用力的在玩 Orz…

 

媽媽PLAY大安店位於中正紀念堂後方,活動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整齊、明亮又溫馨。

cats.jpg

媽媽PLAY抓周分三個小活動,第一個上場的是由拔拔們上演為寶貝做一個生日蛋糕。一下攪和奶油一下攪拌麵粉和雞蛋,這個下廚次數用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的爸爸正在為她的寶貝女兒做蛋糕。麻麻們的工作責是拍照,寶貝呢?寶貝們負責……

cats3.jpg

寶貝負責到處亂爬。話說那天只有三組家庭參加,三個小寶貝就我們家小鴨妹最好動,剛進門時還黏麻麻黏緊緊,五分鐘後離開麻麻身上,開始她的大冒險,幾乎爬遍了每個地方,人家另外兩個寶寶則是都乖乖的待在爸爸、媽媽身邊幫忙加油。那A差這麼多……

cats5.jpg

爬到櫃子裡去撈出一台小汽車玩… Orz

IMG_9729.JPG

爬去跟可愛的姊姊打招呼,偷摸人家的襪子一下後,自己笑的很開心,然後迅速「爬走」?「逃走」?

IMG_9682.JPG

和姊姊打完招呼換去招呼椅子們。

cats4.jpg

終於想到要為正在辛苦和蛋糕材料們奮戰的拔拔加油了!

IMG_9669.JPG

爬完了不忘要到拔拔那兒去監工一下。

IMG_9692.JPG

等蛋糕放進烤箱後就換第二個活動上場,也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抓周」。看到那麼多玩具,妹妹開心極了,人家布還沒掀開,她就要衝了,

準備好了,第一個要拿的是………

IMG_9788.JPG

「聽診器」!!!對啦~拿這個就對了啦!我要當「醫生媽」啦!哈哈哈哈

拔拔:「麻麻…妳清醒點」

IMG_9789.JPG

喔喔!「麥克風」,是想當「台灣濱崎步第二嗎?」

cats7.jpg

「相機」、「指甲油」、「書」…妹妹呀,媽媽是愈來愈搞不懂了,妳到底對啥有興趣哩?

cats12.jpg

籃整子裡的東西幾乎都被妹妹拿起來把玩了一下,甚至「吃了一枝筆」!!

其實,選什麼都好,拔拔麻麻只是想為妳在童年裡多留一段這特殊又美好的回憶。

IMG_9868.JPG  

 重頭戲「抓周」完成後,蛋糕也剛好出爐了。

IMG_0003.JPG

剛剛是拔拔的表現,麻麻當然也要有所貢獻,所以裝飾蛋糕的部分就交給麻麻我囉!

cats1.jpg

蛋糕完成。讓我們一起來為寶貝唱「生日快樂」歌!祝她們滿周歲生日快樂!小傢伙還自己拍起手來了呢!

cats8.jpg

哇!吹爉燭囉!要來吃蛋糕了!

cats9.jpg

我們最愛的寶貝,祝妳「生.日.快.樂」,祝望妳永遠健康、快樂,記得拔拔、麻麻永遠愛妳。

IMG_0098.JPG

慶生後接著最後一個活動就是留下腳印的石膏模,我們調了一個粉紅色(在調顏色時有一個小技巧,因為顏料水調好後要加的石膏粉是白色,因此顏色就會被淡化許多,所以在清水中調顏料時顏色要深,這樣加了石膏粉後兩者中和最後顏色就會剛剛好)

cats10.jpg

妹妹的小腳ㄚ留下來囉!

IMG_0024.JPG

最後別的寶寶都累翻了,睡覺的睡覺、喝奶的喝奶,我們家的咧??

跑去招呼「烤箱」了……

cats11.jpg

抓周活動台北媽媽PLAY親子聚會場,圓滿完成!

 

媽媽PLAY親子聚會相關資訊」:

地址:內湖教室: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2樓(方濟中學旁)

        大安教室: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號8樓之2(中正紀念堂後方)

電話:02-2793-01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aosyuan 的頭像
siaosyuan

小鴨仔一家

siao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珊
  • 姐姐 妹妹的書你都去哪裡買阿
    因為甯甯最近很愛看書
  • Dear阿珊:
    我大都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
    信誼或上誼都有很多不錯的童書,
    這幾天我整理一些我家妹妹有的書單給妳參考,
    整理好再傳訊息給妳!

    siaosyuan 於 2011/03/14 18:58 回覆

  • 珊
  • 姊...謝辣...你說的我都上博客來買了
    但是"我的旅行繪本"這個找不到><
    我先買10本 因為你買那本甯甯好喜歡看...
    我買的布書或是玩具都是我愛玩他都不愛玩><
    所以那本書很厲害耶
    甯甯會分辨顏色 動物 讓我嚇到
    所以我媽叫我去買書給他看
    而我又不知道買蝦密 又沒再爬文
    所以來求助當過老師的姐阿^^
    愛你喔